布矮相思袅

我不知道该和谁说这些话,现在只能默默地流着泪,打下这些文字。

以为他们会是最了解我的人,知道我是快乐的还是不开心的。我知道他们或许是关心我,关心我能不能嫁出去,以后有没人照顾。可是我不明白,是不是一定要结婚,一定要有孩子,难道结婚了就能幸福,有孩子了就能开心。

我只是清楚地知道,我现在一个人很好,真的很好,结婚的事情,孩子的事情,就不能顺其自然吗?没有的话,那也是上天注定。

也许这样的想法会惹他们不开心,可是……可是……我难道真的要屈服他们,找个人就结婚生孩子,只要他们高兴就行吗?我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。

有时候会想,也许我不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这种烦恼了,也许结束这一切的话就能解脱了。

评论